好的,我的第一篇文章就獻給布尿布了(汗)

  

Fi寶目前一歲半,布齡約半年左右

如標題,布尿布這種東西,實在是太棒了!怪我自己太晚覺醒😱怎麼說呢?

其實認識布尿布時,Fi寶剛好滿月,那時候我知道布尿布存在,也「大概」知道如何使用,只不過還沒有深入了解。就是因為那時沒有深入了解,才讓自己後悔當初。

後悔什麼!?就是太晚使用了!我花了很多冤枉錢(完全不敢算)一直到Fi寶十一個月了我才決心使用(菸🚬)

為什麼沒有馬上使用?

因為我跟多數人一樣「怕麻煩」,還沒深入了解時就覺得天啊布尿布好麻煩,要研究怎麼洗、怎麼挑品牌、怎麼買,還有想看看用什麼洗衣精。相信看到這邊的人都卻步許多啊!

但是!布尿布真的很簡單!這是我使用了半年來的心得❤️❤️

其實我覺得布尿布看起來很難都只是「看起來」,雖然一開始需要花點心思做功課,但是試問「有人打從娘胎以來就什麼都會嗎?」當然沒有啊!凡事嘗試👌🏻

經過嘗試學習新事物+神農嘗百草後,媽!我終於成功了!

  

上網做了一個禮拜的功課,再加上努力不懈的寫筆記,Yes❗️

之前覺得布尿布麻煩,為什麼現在願意使用?最大原因是?

我想,最大的原因就是「垃圾量和垃圾臭」,有養過孩子的人就知道,髒紙尿布堆放了一天有多臭!根本比老公放了一個月沒洗的臭襪子還要臭!😑😑

再來就是💰錢的問題,以前知道紙尿布很貴,但沒想到這麼貴!用布尿布以前,Fi寶都是用幫寶適和好奇,只能說爸爸媽媽的口袋不夠深啊🤦🏻‍♀️

Fi寶每天至少用七片尿布,一天至少花一個50元硬幣,(還不包括她生病的時候,要花更多紙尿布⋯⋯)

所以布尿布到底哪裡簡單?讓妳繼續用下去的動力是?

現代的布尿布不像過去一樣只能用手洗,而是使用洗衣機!如果現代的布尿布用手洗,鐵定不乾淨!因為材質的關係再加上布尿布的改良,需要藉由洗衣機洗衣服的那種摩擦力來讓布尿布變的更乾淨。

讓我繼續使用的動力當然是花色!哎呀布尿布好美麗啊!不用一直看紙尿布的固定花色真好😍😍

  

是不是真的很美❤️每天看到心花開

洗尿布什麼的簡單啦!看了心情著實美麗😊

每次洗完尿布要曬時我都會把他們攤開來,老公還以為我在數鈔票呢🤪

  

就像這樣⬆️⬆️⬆️

布尿布不管怎麼使用都開心!不用怕垃圾臭垃圾爆多!愛怎麼換布布就怎樣換,完全不心疼!

重點是

布尿布還可以二手賣出!欸欸欸

千萬不要太驚訝!布尿布居然還可以二手賣出~

二手市場可是很夯的(笑)只要保護好自己的布布,洗的乾淨保存良好就可以二手賣出~或是當恩典牌也可唷🎶🎵

  

自從Fi寶穿了布尿布以後,再也回不去紙尿布了~因為ㄧ穿紙尿布就唉唉叫,還自己生氣脫掉

  

布尿布不需要每天洗,依您準備的量來決定幾天洗一次

我準備的量約三十件口袋、6件兜。兩天洗一次。什麼是口袋?什麼是兜?好啦我下次介紹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艾莉 的頭像
    艾莉

    Fi媽育兒闖天下

    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